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2020年“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
2020-02-24 15:47   审核人: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情系贫困生 家访送温暖”活动的号召,2020111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周成勋、组织员宗春林、兼职辅导员胡秀明一行3人,驱车前往都匀、平塘两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我院3名贫困家庭学生开展家访和慰问。


每到一处,周成勋书记和家长、学生围坐在一起,在拉家常中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目前生活和学习上还存在的困难,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和日常表现,倾听家长的心声,并勉励学生继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父母,助力当前我省的脱贫攻坚工作。

1:周成勋书记与学生家长促膝交谈

 

 

 

2:周成勋书记与学生年迈的奶奶亲切交谈

3:与学生家庭合影留念

家访小组还给每位学生带去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年货礼包,送上新年的祝福。

通过这次家访活动,既在春节前送去了学校、学院对贫困生家庭的关爱,又增进了对学生家庭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

 

上一条: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参加防疫志愿工作纪实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