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顺利结业
2020-11-10 20:19   审核人: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根据《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实施方案》相关工作安排,我院王文豪等三十三位同志参加了中共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图1:体健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深刻的理论教学,也开展了富有启发性的实践活动,此外还组织开展了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学习分享、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等丰富的教学环节。

图2:学员们就学习心得开展学习讨论

图3:学员们交流发言、学习分享会

 

图4:学员们对老校区风雨篮球场、田径场进行义务打扫卫生

图5:义务打扫卫生后全体合影留恋

图6:集体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图7:学员代表参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做到,学风端正、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真正达到了提高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信心、提高学习能力的目的,在培训中学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理论素养,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改进学习作风,发扬振奋精神、合作精神,在实践活动中学员积极主动参与、相互配合协调,不断提高自己。全体学员在讨论中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做到发言积极,学习笔记完整、心得体会真实;全体成员严守纪律制度,做到无请假、迟到、旷课现象。

通过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培训,学员们不仅在党校的课堂上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能与他们在一起学习党的章程、方针,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大家都感到无比的荣幸。经过集体的思想教育与课下的讨论和实践活动,学员们受益匪浅,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到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行动上付诸实际,争做合格的优秀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宗春林、李永红、,审稿:王燕妮

上一条:来康健康产业集团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
下一条:周成勋到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开展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