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感党恩·颂党情”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30 17:58   审核人:

 

 

2022年5月25日晚,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了“感党恩·颂党情”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杜治芬老师和学院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唐世利老师。

本次活动是由体育与健康学院一支部以及学院第15期发展对象全体成员共同举办。活动开始首先由学院团支部书记杜治芬老师致辞,她在发言中讲到此次支部主题活动的意义,感谢15期发展对象的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工作,表达了对支部毕业生党员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本期发展对象的殷切嘱托。

图一:一支部党员表演节目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包含个人独舞、拳术表演、集体合唱以及诗歌朗诵等等,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和15期发展对象共同准备。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表演,本次活动伴随全体成员经典曲目串烧合唱的结束而落下帷幕。活动最后,学生一支部书记唐世利老师发表讲话,她对支部19级成员和15期发展对象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代表一支部党组织寄予18级毕业生党员最深厚的祝福并提出要求,18级毕业生党员要“常感党恩”、“常念党情”,时刻铭记初心使命,严格要求,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为支部添光加彩,为学院增添荣光。

图二: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献上依依惜别的祝愿,愿福乐时刻与你相伴。学生第一党支部19级全体成员和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成员送上对一支部毕业党员深深的祝福。一支部18级的毕业生党员也对19级师弟师妹和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员送上四年感悟,愿师弟师妹和培训班的研究生师兄师姐不负韶华、不负青春。让友情更浓,重逢将在那更灿烂的明天!

撰稿: 程苑松

审稿: 唐世利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薛勇同志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