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学习党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2-12-03 14:55   审核人:

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2年12月1日晚7点,体育与健康学院在10号教学楼103教室线上线下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学院团委书记杜治芬老师出席演讲比赛,5名体院和法学专业研究生应邀担任评委老师。演讲比赛由2021级张耀、敖启莲同学主持。当天线上线下参会人数约500人。

 来自学院各班的15名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澎湃、意气风发,在演讲台上引经据典或通过身边小事以小见大宣传和弘扬法治精神。 通过激烈的角逐,2021级卢柱雲荣获一等奖;2020级向菊湘榕、2022级梁俊阳荣获二等奖;2020级冉启昌、陆光甜、孟开秀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参赛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很符合学生的需求,既能锻炼自己又能学习法律知识。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关于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