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教育系
社会体育系
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体育教育系>>正文
周萍
2017-11-30 22:52   审核人:

周萍个人信息

周萍周萍,土家族,中共党员,19739月出生,贵州德江人,19987月毕业于徐州师范大学(现在的江苏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获教育学学士学位,19987月到贵州民族学院体育系工作,200411月评聘为讲师;现任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田径专业课教师;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工会计生联络员;田径一级裁判;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20129月参加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被评为“优秀学员”;20141月发表的《浅谈高校体育中的耐力跑教学》荣获教研成果一等奖;201410月荣获贵州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项目二等奖。2003年贵州民族大学学报发表《弧线跑背越式跳高技术的教学分析》;20057月参加《体育与健康》一书的主编;200512月浙江体育与科学发表《排球比赛临场数据统计与处理的发展历程》;20133月当代体育科技发表《浅析影响大学田径课教学效果的因素》;20141月小作家选刊发表《浅谈高校体育中的耐力跑教学》等文章。

 

上一条:吴军
下一条: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