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研究生招生
新闻通知
教学教务管理
学生管理工作
硕导简介
学生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正文
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领导到我院指导研究生党团建设工作
2021-03-06 16:45   审核人:

 

2021年3月6日,新学期伊始,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韦光明到我院指导研究生党团建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周成勋、组织员宗春林、院团委书记杜治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梦颖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成勋书记主持。

周成勋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对韦光明部长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组织员宗春林、院团委书记杜治芬、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叶梦颖分别就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党、团员发展情况,研究生党支部和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党团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向研究生工作部进行详细汇报。

随后,周成勋书记从宏观到微观结合我院研究生整体招生现状、思想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多层面与韦光明部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学院研究生党团建设工作的详细汇报后,韦光明部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加强研究生党团建设工作,是进一步抓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做好省委巡视、学校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基本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希望体健学院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管理建设、服务建设和品牌建设等全方位努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团建设的水平。

 

图片提供:何清清

撰 稿:杜治芬

审 核:王燕妮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考核办法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