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研究生招生
新闻通知
教学教务管理
学生管理工作
硕导简介
学生管理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30 10:38   审核人:

2021年4月2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在校硕士研究生在学院401教室召开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学院院长陈强主持会议。

图1:陈强院长为在校研究生做节前安全教育

会上,陈强院长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学校五·一劳动节的放假安排。他强调: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管理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除特殊原因确需出省的同学,需务必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学院号召同学们在省内合理安排假期生活。他要求同学们假期出行要注意外出安全,通过钉钉系统办理离校和返校手续。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把时间安排到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学业水平,切实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不断提升自身免疫力。

图2:陈强院长为在校研究生做节前安全教育

会上,陈强院长对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情况作出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学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比,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学业奖学金的评选工作中,对学院制定的评选标准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规划好学习的方向,在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专业知识学习的情况下,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参会的研究生一致表示,五·一放假期间将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做到行程有汇报,外出有手续,在愉快度过五·一假期的同时不放松学习。

   撰稿:刘安考

审稿:王燕妮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迈步新征程,健康中国路”2021年贵州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展示课堂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硕士研究生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干部考核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