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研究生招生
新闻通知
教学教务管理
学生管理工作
硕导简介
硕导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工作>>硕导简介>>正文
王南童
2019-08-29 20:51   审核人:

王南童,男,汉族,中共党员,1971年2月出生,贵州凤岗人,1994年7月毕业于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97年7月到贵州民族学院体育系工作,2009年7月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12年12月评聘为教授,现任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教师。

2003年6月评选为贵州民族学院第一届教学骨干,2005年6月评选为贵州民族学院第二届教学骨干,2007年1月评选为贵州民族学院第六批中青年学术骨干,2009年1月评选为贵州民族学院第七批中青年学术骨干,20011年1月评选为贵州民族学院第八批学术骨干。

曾获全国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优秀裁判员、裁判员道德风尚奖,获中国大学生民族传统体育协会举办高级论坛论文一等奖,贵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体育局举办的论文报告会二等奖、三等奖。

发表了学术论文10余篇,主要有:《浅析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传承》,贵州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3-10-25 ;《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在体育健康教育过程中的价值取向》,贵州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4-06-25;《体育课程中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资源的开发》,贵州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08-10-28 ;《说课纳入学校体育学教材体系的研究》,体育学刊 2010-08-28 ;《浅谈基于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高校体育教学改革》,中国人才 2011-07-15 ;《教研组教学形式在“学校体育学”教学中的运用研究》,贵州民族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 2011-08-28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纳入贵州高校体育课程资源体系的必要性分析》,铜仁学院学报 2012-05-15 等,主持科研项目多项。

 

已是首条
下一条:任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