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一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0-05-09 09:50   审核人:

2020年春学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高校推迟开学时间,漫长假期虽然隔开了学生和学校的距离,却加深了学子们对校园的深深思念,对回校日期的翘首企盼。2020年5月7日,根据学校对毕业生返校工作的安排,在前期对校园防疫工作认真消杀,规范演练的基础上,体育与健康学院迎来第一批返校的3名学生。

下午4点,在学院党委书记周成勋、院长陈强的带领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学校贵阳路口,等待归来的学子。4点30分,三名返校学生顺利抵达返校通道入口处,在履行完扫码认证、测量体温、消杀和更换口罩的手续后,三名学生顺利进入校园。

学院党政班子向三名学生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出入卡、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学院还为返校学生准备了装有饮用水、面包、水果、洗漱工具等物资的礼包,现场发给学生。随后,党委书记周成勋召集、党委副书记王燕妮、副院长余刚参加,召开返校学生专题会议,对返校学生强调有关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希望他们能积极协助学院做好第二批、第三批学生的返校工作。

图1:党委书记周成勋向第一批返校学生发放疫情防控出入卡

图2: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强向第一批返校学生发放疫情防控出入卡

图3:副院长黄咏向第一批返校学生发放疫情防控出入卡

图4:学院党政班子和第一批返校学生合影

(撰稿:唐世利,审校:王燕妮)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参加防疫志愿工作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