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疫中送温暖,共筑师生情
2022-09-13 16:36   审核人:

2022 9月10日下午,在贵阳市疫情封控管理之际,贵州民族大学为迎接中秋、教师双节到来,以送月饼和“铁饭碗”形式为民大学子送上学校的真挚祝福。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与要求,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领导下,刘韬、张学识、韦佳、杨佳丽等几位老师组织志愿者搬运物资并进行派发。

   图一:黄宁峰书记、刘韬老师带领志愿者搬运礼品

恰逢本世纪仅有的三次中秋、教师节重逢之际,为让疫情防控下体育学子及时吃上月饼,黄宁峰书记亲自带领学院党员志愿队和物资搬运志愿队同心协力将中秋祝福搬运并分发至学生手中共计发放520份中秋礼品,其中本科生440份,研究生80520带着特殊寓意中秋月饼承载的不只有祝福,还有老师们对学生尽心竭力的关心和温暖。分发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的幸福气氛,党员同志和搬运志愿队伍相互协作、井然有序完成清点、核对、分发和记录工作,确保所有校学生能够及时获得礼品。

        图二:黄宁峰书记组织物资分发

学校领导用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民大学子的牵挂与关怀,寄情于物,表露心声:中秋月饼代表团圆和睦、和谐美满,而餐具象征生活圆圆满满、稳稳当当。在这感恩圆满双节重合的日子,虽不能阖家欢乐,但求师生团圆!黄宁峰书记说。

 

               图三:黄宁峰清点中秋礼品

“新冠”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紧张局势下,本次中秋福利行动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同时感谢疫情下为同学们服务的志愿者和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与学校“疫”起渡过难关,争取早日解封。

 

 

                                                                        摄影:赵晓雪

                              攥稿:潘雨龙 张家慧    

                              审稿:唐世利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同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体育赋能镇远县报京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