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在我校举办“ 2021年贵州省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贵阳站)培训”圆满结束
2021-11-12 23:38   审核人:

在我校举办“ 2021年贵州省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贵阳站)培训”圆满结束

由贵州省健美操协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和贵州奥信商体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贵阳站)培训”于2021年11月6-7日在我校成功举行。

受疫情影响,为做好疫情防控,我校和组委会做了严谨的疫情防控预案来保证特殊时期培训安全,并决定采用线下培训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步进行。本次培训线下学员来自我校热爱健美操的师生,线上学员来自贵州省各地高校师生、中小学教师、幼儿园教师、健身俱乐部及社会健美操爱好者。

线下学员合影

部分线上学员合影

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巴义名教授;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贵州省健美操协会会长黄咏;省健美操协会副会长吴寿学,省健美操协会秘书长易明明,省健美操协会副秘书长龙本金和蒙红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直播

本次培训历时两天,培训内容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理论培训的内容为《竞技健美操创编理论》、《教师工作法律风险防范》;实践培训内容为贵州省健身操运动技能等级标准1-6级,邀请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研究生邓丽、韦娜、潘丽君、王香香、韦学粉、杨春琴、杨新平、汤华担任此次培训导师。

理论培训现场

实践培训现场

实践培训现场

 

线下学员理论考试现场

线下学员实践考试现场

教练员精彩瞬间

黄咏会长对此次培训作总结

此次健美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虽然通过线下培训和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步进行,但是学员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都积极参与学习和互动。同时,为我省健美操界教练员、裁判员提供了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以及对今后健美操的开展、推广和普及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杨春琴、杨新平

                                           审稿人:黄宁峰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陈毅同学退学拟处理告知书及陈述和申辩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