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书写华彩青春——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4-18 15:21   审核人:

2023年4月7日下午4点3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在学院401教室举办了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第 65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掌握党的知识,切实保证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指导老师唐世利同志以及第6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成员,会议由唐世利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图一: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接着,学员代表2022级体硕1班穆文琴同学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学习好党课,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学习上,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及时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在生活中,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战胜各种困难、补齐自身短板、进行更深更高更广的探索。我们要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为之不断努力。

接下来,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作开班仪式讲话,他主要强调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要重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当代青年,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觉悟,入党初心不能变,要在伟大的组织中奉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实现自己的抱负和理想;第三,要学思用贯通,理论结合实践,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楷模,工作上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组织的工作中来。黄书记表示,我们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中一项经常性的重要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是贯彻“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基础。

图二:党委书记黄宁峰讲话并宣布开班

最后,指导老师唐世利宣布培训计划和安排相关事宜。针对党课纪律问题以及入党流程展开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各个环节,坚持思想上先入党,明确并清晰入党流程,一步一个脚印,每一步都有规划,坚持行动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她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要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全体学员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励了全体学员奋勇向前的决心。有助于指导整期培训班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攥稿:穆文琴

审稿:唐世利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成绩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