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2023-04-28 10:42   审核人:

 

2023年4月26日中午1点,体育与健康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在体育与健康学院3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主持,学校指导组成员葛明芳同志出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黄宁峰同志介绍此次会议目的是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对学校指导组指派代表葛明芳同志出席表示欢迎。

图: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照片

黄宁峰同志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讲话强调,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学院按相关要求已制定工作方案,我们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学习,学院班子成员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此次读书班学习,黄宁峰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提高站位学,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原汁原味学,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穿透力、感召力;三是坚持融会贯通学,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见实效、见真章。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读书班学习中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走深走实。

最后,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葛明芳同志代表校第二指导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方案要求,端正学习态度,认认真真学原文学原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自觉遵守省委和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的学习纪律要求,认真组织好学院领导班子及基层支部委员的学习,并做好读书学习笔记,做到学习不打折扣;三是力求做到学习跟实践工作相结合,跟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至此,体育与健康学院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撰稿:安青青

审稿:唐世利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