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教育系
社会体育系
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体育教育系>>正文
党会侠
2017-11-30 21:50   审核人:

 

党会侠党会侠,女,汉族,19792月出生,陕西澄城人,20017月参加工作,20087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6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9月到贵州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工作,2013年评聘为副教授,现为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任教师。

曾主持校级科研课题《新课程标准下黔东南中学体育教师校本课程开发能力的研究》和《欠发达地区地方性高校体育选项课现状分析与发展策略—— 以凯里学院为例》。参与了贵州省优秀科技教育人才省长资金项目《贵州省白族传统体育文化发展研究》的研究。

曾发表的论文有:《黔东南中小学体育教师校本课程开发能力研究》刊登在《凯里学院学报》2010年第3期;《我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发展现状及对策探析》刊登在《新西部》;《大学体育课程分项教学模式对大学生身心发展影响的研究》刊登在《长春教育学院学报》;《由和谐发展反思中国体育体制改革的价值取向》刊登在《广西体育科技》;《欠发达地区地方性高校体育选项课现状分析与对策——以凯里学院为例》刊登在《贵州民族大学学报》;《地方院校健美操选项课存在的问题和对策分析》刊登在《凯里学院学报》;《制约高校篮球教练员队伍建设的因素与对策》刊登在《新西部》。

参编教材有《民族高等院校体育教程》。

上一条:杜鉴洲
下一条:崔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