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教育系
社会体育系
大学体育部
体育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体育教育系>>正文
韩伟
2017-12-18 10:24   审核人:

韩伟韩伟,中共党员,武汉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体育舞蹈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贵州民族大学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副教授。长期从事青少年拉丁舞教学工作,特别是对少儿拉丁舞的教学具有独到见解,所带学员多次获得省内外大奖项。在教学中生动的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风趣幽默深入浅出的教学深受同学们喜爱。同时教学内容与社会接轨,顺应市场需求,培养社会实用性体育舞蹈专业人才。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撰写并发表《浅析少年儿童拉丁舞的教学》、《拉丁舞训练内容体系研究》、《探究分析拉丁舞的美感要素》、《大学生体育健身意识培养探究》、《全民健身对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等文章,深受专业人士的推崇。社会实践中,受聘于博亚舞蹈连锁机构担任拉丁舞教学总监,同时取得世界舞蹈总会(WDC)体育舞蹈国际级裁判、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协会(ISDA)贵州地区拉丁舞体育舞蹈考级官资格。并多次担任国际及省内外体育舞蹈赛事裁判。

    社会兼职: 世界华人体育舞蹈协会高级院士、体育舞蹈贵州区考级官、世界舞蹈总会(WDC)体育舞蹈国际级裁判

贵阳市舞蹈家协会会员 、贵州省/贵阳市国际标准舞学会副会长。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