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教育系
社会体育系
大学体育部
社会体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社会体育系>>正文
杨世如
2017-11-30 22:42   审核人:

杨世如个人信息

 

杨世如杨世如,,汉族,中共党员,19649月出生,贵州锦屏人,19877月毕业于贵阳师范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获学士学位,19933月到贵州民族学院体育系工作,201112月评聘为教授,20147月评选为体育人类学学术带头人,现任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业教师,贵州省民族体育协会理事、贵州省苗学会理事、贵州省民委民族体育工作咨询专家

曾获奖项:

1 2007年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表彰的第八届全国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优秀裁判员”。

2 2011年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表彰贵州省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承办工作先进个人。

3 2011年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颁发“荣誉证书”表彰。

4 2011年《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体育科学论文》三等奖。

52013年贵州社科联:贵州省第十次(哲、社)优秀成果评选“论文类”三等奖,第一获奖人。

发表文章:

1.《黔东南独木龙舟的田野调查—体育人类学的实证研究(一)》体育学刊2009.

2.《独木龙舟的文化解析—体育人类学的实证研究(二)》体育学刊2010.

3.《苗族独木龙舟竞渡的体质人类学分析》体育科学2009年;

4.《苗族独木龙舟原始竞技的体育文化遗产界定》体育学刊2010年;

5.《体育人类学“田野工作”运用实践—苗族独木龙舟竞渡调查方法例证》贵州民族研究2009年;

6.《原始礼仪竞技的体育人类学研究—苗族独木龙舟竞技文化调查》贵州民族研究2010年。

 

上一条:余红丰
下一条:薛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