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荣誉殿堂
当前位置: 首页>>荣誉殿堂>>荣誉殿堂>>正文
我校获贵州省第二届啦啦操大赛三项荣誉
2020-12-03 20:41   审核人:

 

2020年11月28日至30日,贵州省第二届啦啦操大赛在铜仁市碧江区举行。我院代表学校积极选拔运动员组建啦啦操队,历时近1个月的高强度训练,以顽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克服困难,互相激励,充分展现民大人“自强不息”坚韧品格,最终摘取大学组集体自选动作“技巧啦啦操”第一名;大学组花球规定动作“青年花球啦啦操”第二名;大学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SugarFlree”第三名。

图1:参赛队员合影

图2:技巧啦啦操表演现场

图3:花球啦啦操表演现场

贵州省第二届啦啦操大赛是省体育局、省教育厅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精神,举办的2020年全省青少年系列竞赛活动的内容之一,分为花球、爵士、街舞、技巧等形式,共设小学、中学、大学3个比赛组别,来自全省各市(州)的84支队伍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撰稿:潘雨龙,审稿:黄咏)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迈步新征程,健康中国路”2021年贵州省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展示课堂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