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发展
党校培训
政治学习
党员风采
支部共建
团委学生会
教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教工党支部>>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2021-06-09 18:06   审核人:

为了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好党史、宣传好党史,体育与健康党委6月5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遵义会议纪念馆开展学习革命事迹,追忆革命先烈,体验红色文化,赓续红色血脉,感悟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图1: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在雕塑前合影

上午十点钟不到,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一行40余人在党委书记周成勋、院长陈强带领下,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解说员的引导下,仔细参观了息烽集中营当年关押革命先烈的“监舍”,认真听取了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敢于斗争的英勇事迹。随后全体党员在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雕塑前广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图2: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3:师生党员参观革命英烈事迹

图4:师生党员参观革命先烈受刑的猫洞

图5:师生党员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下午3点左右,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来到遵义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遵义会议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弘扬革命精神。相继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内的陈列馆、革命文物、历史资料、历史照片等,感悟遵义会议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伟大精神。

统战人士代表刘继鑫同志随同党员参观了息烽集中营和遵义会议会址。

图6:党员师生在遵义会址陈列馆内参观

 

图7:师生党员在遵义会议会址前合影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黄宁峰书记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