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发展
党校培训
政治学习
党员风采
支部共建
团委学生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
2022-05-24 17: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5月20日上午我院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黄咏院长、指导老师唐世利出席会议,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一:黄咏副院长正在作动员讲话

首先,黄咏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作动员讲话。黄院长表示,吸收和发展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是党的队伍发展壮大的重要内容,是十分重要的环节,通过动员大会增强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宗旨性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更好地做到思想上入党有着重要的意义。大家要认真参加培训和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坚定理想信念。大家是我们学院第十五期的党员发展对象,作为体育学院的发展对象,更要讲党性原则,今天这个培训会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了强调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和相关通知,希望大家能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会后,严格按照程序严格执行。

随后,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小组长王子豪同学就培训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学员上党课时一定要端正态度,遵规守纪。

最后,由唐世利老师对此次动员大会作出总结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初心永挚,心向党旗,认真参与党课培训,接受党的知识熏陶,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和优异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二:指导老师唐世利对学员提要求

经过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晰了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内容和纪律要求。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动员大会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认真参加本期培训班培训。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加强学习,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积极”本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撰稿:王子豪

审稿:唐世利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巴义名院长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授课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黄宁峰书记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