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发展
党校培训
政治学习
党员风采
支部共建
团委学生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学生第一党支部>>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薛勇同志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2022-06-06 15:12   审核人:

2022年前6月3日下午3时,按学院2022年党员集中培训相关安排,学院纪检委员薛勇同志在学院401教室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薛勇同志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相关内容,强调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的重要性,指出2019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是中国共产党释放全面从严治党的强烈政治信号,全体党员同志要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推动党组织和党的领导干部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保证党的领导坚强有力!

通过薛勇同志的培训,党员教师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委要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把制度的刚性立起来。要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组织党员教师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撰稿人:杨峰、唐世利

审稿人:唐世利

上一条:喜迎党的二十大——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员同志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巴义名院长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