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发展
党校培训
政治学习
党员风采
支部共建
团委学生会
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组织发展>>正文
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开展线上主题学习讨论
2020-05-20 14:23 撰文:李佳钰  审核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院第9期发展对象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学校党校组织的集中学习。2020年4月7日下午15点,我院28名发展对象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一场以“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谈谈共产党人的信仰和追求”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17级体育教育专业王珊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接着,各位发展对象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对这些率先垂范,义无反顾走向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受这些身边先进典型的感召和影响,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赋予大学生的新的使命,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理解了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在新时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要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更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念信念,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组组长胡秀明对本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的认真参与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要学以致用,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最后,活动在严肃而又轻松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撰文:李佳钰

审校:王燕妮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顺利结业
下一条:党员发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