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
学生第一党支部
学生第二党支部
组织发展
党校培训
政治学习
党员风采
支部共建
团委学生会
政治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政治学习>>正文
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专题学习会议
2020-07-06 17:58   审核人:

     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利用政治学习时间举行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职工系统学习2013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成勋主持,党委副书记王燕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摘要)。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分七个部分,全部摘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记协成立80周年的贺信、祝贺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的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四十周年的致信以及视察解放军报社时指示等。

(撰文:唐世利 审稿:王燕妮)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已是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