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赴镇远县报京乡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并看望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服务队
2021-07-31 19:13   审核人:

2021年7月28日,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院长巴义名、副院长黄咏一行抵达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慰问该院乡村振兴驻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第一书记、副院长余刚,到报京乡报京村看望该院“乡村振兴健行 我为众办实事”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

1:体健学院领导班子抵达报京村,在余刚副院长带领下走访报京乡

学院选派乡村振兴驻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第一书记、副院长余刚带领院领导和实践队员参观报京乡报京村,详细介绍当地概况、村庄治理、经济作物、教育情况等。

 

2:体健学院领导班子与报京乡人民政府干部、实践队队员合影

带队老师杜治芬向学院领导详细汇报了实践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报京乡开展“四个一”实践活动的情况,即:教会村民一套民族健身操、为村民举办一场篮球赛、为村干部组织一次团建活动、开展一次关于乡村体育的调研。在当地政府和村民的支持帮助下,活动正按照原计划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表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深入社会增知识长才干的难得机会同学们要通过实践活动,提高思想意识,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建设队伍中去,在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奋斗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院长巴义名充分肯定了实践队在报京乡开展的活动,“四个一”实践活动主题鲜明,紧密结合所学专业,活动内容贴近乡干部和村民的健康利益,她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服务社会,为全民健康发挥体育人的积极作用。

 

   学院领导十分关心实践服务队队员在报京乡的食宿生活,了解他们在报京乡开展工作的情况。

3:学院领导与实践队在报京村“报京楼”合影

 

上一条:我校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舞蹈队在2021年中国·黔东南首届标准舞拉丁舞全国公开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乡村振兴健康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抵达报京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