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黄宁峰书记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2022-05-09 15:21   审核人:

2022年5月6日下午15时,按学院2022年党员集中培训相关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在学院401教室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黄宁峰书记重点阐述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创新路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指出文件从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大力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全面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四个方面明确了目标任务。对贵州提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的要求,要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走具有贵州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此次授课,黄宁峰书记从指导思想、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等方面阐述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创新路的意见》的极其重要性。

《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创新路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贵州工作的高度重视。黄宁峰书记强调,第二个百年奋斗的号角已吹响,党员同志要将《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创新路的意见》学通悟透,深入贯彻《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创新路的意见》文件精神。要关注贵州发展热点,抢占先机,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贡献力量。

撰稿人:唐世利、安青青

审稿人:唐世利

上一条:黄宁峰书记给学院教师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人才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