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巴义名院长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授课
2022-05-24 21:33   审核人:

体育与健康学院

巴义名院长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2022520日下午3时,按学院2022年党员集中培训相关安排,学院院长巴义名同志在学院401教室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巴义名院长向全体党员教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的内容。她指出,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巴义名院长给全体党员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授课,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对党内规定有更深一步的了解,警示全体党员同志要规范自身行为,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页 [1 2]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