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30 17:44   审核人:

为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2022年5月27日下午2点3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黄宁峰书记从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旨灵魂,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深刻了解今后五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都要进行学习宣传。我们学院各支部书记也要再进行宣讲,加强全体师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广度和深度。

 

图: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黄宁峰书记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全面、讲解深透、阐释精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全院师生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全院教师党员真正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


撰稿:唐世利

 

 

上一条:“感党恩·颂党情”欢送毕业生党员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巴义名院长给全院党员进行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