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3.5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
2023-03-05 06:52   审核人:

雷锋——一个让人们永远铭记于心的名字,他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标榜。2023年3月4日上午9点,在徐徐暖阳的照耀下,体育与健康学院二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在学院大门口集合,以清除卫生死角,美化校园环境的劳动形式开展志愿服务。


  图一 学生打扫办公区域

       同学们首先对学院二楼办公区域进行了集中清扫。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学院楼顶的天台,因为残枝落叶的堆积,排水口已经被堵塞,同学们由点及面对整个天台进行了清扫,而后又利用工具将排水口中的腐叶清除。随后,同学们又来到学校一食堂附近的草坪,对草坪内的垃圾进行清理。

                   图二志愿者清扫草坪

        图三  志愿者清扫学院天台

        

 图四  志愿者合影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由小及大可以折射出同学都拥有着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受益匪浅,相信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我们都能够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让我们携起手来,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让雷锋之歌在校园越唱越响。

 

图文:体育与健康学院

编辑:吴寿江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创新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黄宁峰同志给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