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创新知识讲座
2023-03-07 06:43   审核人:

为提升我院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等领域的参赛能力和水平,202333日下午3点,我院特邀请体育创新领域专家夏五四教授在花溪校区14-100阶梯教室开展关于创新知识讲座。学院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计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讲座由体育与健康院副院长黄咏主持。

夏五四教授首先以生动的现身说法分享自身在创新中获得的乐趣、收获和感悟,瞬间吸引了学生注意力。接着他展示了大量的创新作品来启迪学生创新思维,鼓励同学们人生不设限要勇于挑战己,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善用+”号,根据兴趣爱好跨专业创新。最后围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组建团队、创新选题、研究方法、研究路径等文本撰写方面对师生进行系统培训指导。

  讲座中,夏五四教授声情并茂,时时与学生互动并答疑解惑。师生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收获很大。

                我院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和互联网+、创新创业上花力气下功夫,营造学术科技氛围,竭力做好师生创新服务工作,力争在该类比赛中取得破。

 

 

上一条:中共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开展3.5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