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3-09-05 16:49   审核人:

95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院在花溪校区15栋圆形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院党委书记、院长、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2023级全体本硕新生参会,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杜治芬主持。

学院院长巴义名致辞。她对2023级全体209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同学们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巴院长也叮嘱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身份,快速适应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会努力,敢于追梦。

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以就业情况作为切入点,从爱国爱校、校规校纪、安全纪律以及心理健康等几个方面开展了全面的教育,引导新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及时规划未来,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帮助同学们认识到遵规守纪的重要性。此外,黄书记也对于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诸多建议,激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对同学们寄予殷切期盼。

教务科科长龚小泉老师就学生学分、学籍管理具体规定展开了详细介绍,针对学生们所关心的学分构成情况,分别就体育教育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两个专业展开了说明,同时也解读了关于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的细则,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杜治芬老师、组织员唐世利老师、政治辅导员杨佳丽老师分别就学生入团、入党流程及奖助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QQ图片20230905150350.jpg

大学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成绩,胸怀理想,眼中有光,脚下有路。


撰稿人:张轮侣

一审:张轮侣

二审:黄宁峰

三审:黄宁峰

 

上一条:华南理工大学樊莲香教授等人受邀赴我院进行课程交流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