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新闻稿
2023-08-11 18:18   审核人:

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新闻稿

2023810日下午230分,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黄宁峰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吉昌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巴义名同志和余刚同志就各自的调研做了交流分享。接着黄宁峰同志就自己的调研报告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对调查研究的思想认识。二是切实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三是要做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cfc611bd3a95860e06ae0e668508702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吉昌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对体健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思想觉悟再提升。二是党性修养再提升。三是责任担当再提升。四是要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五是努力为即将搬迁新校区的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体育助力乡村振兴贵州民族大学“韵动向黔”团队赴化屋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