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体育教育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体育教育>>正文
推进体教融合!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成立
2020-10-27 15:30   审核人:

10月23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红枫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

   

揭牌

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陈强,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夏昭元分别代表双方签字并揭牌。

     

签约

为加大对高水平运动队的招生、培养力度,进一步完善学校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高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专业人才,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合作具体内容主要有三方面:一是贵州民族大学在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挂牌成立体育硕士实践教学基地,并选派体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到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实习实践;

二是作为贵州民族大学的实践教学基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支持贵州民族大学开展实习实践工作,根据贵州民族大学研究生实习实践需要提供必要的条件,并协助安排好研究生实习实践工作;

三是根据需要,贵州民族大学可为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开展教师学历提升、课程建设、科研指导等工作。

签约揭牌后,陈强向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颁发聘书

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余刚,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国伟,党委委员、副主任秦亮,党委委员、总教练王宇等参加。

     

合影

/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陶庆

编辑王旗

编审王晓峰

上一条:体育教育系对教学实习学生开展教学汇报课抽检工作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领导看望教学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