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体育教育
体育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体育教育>>正文
体育教育系对教学实习学生开展教学汇报课抽检工作
2020-11-03 09:41   审核人:

随着10月进入尾声,我院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实习也将拉下帷幕。为检验实习学生的教学实习效果,10月27日,体育教育系主任田萍前往实习点抽查学生的教学实习汇报。

在花溪三中,田萍主任、三中校领导及综合部的老师认真观摩了实习学生陈明虎、文川的教学实习汇报课,纷纷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图1:花溪三中合影

图2:认真观摩实习学生的课堂教学

田萍主任在与实习学校指导老师的交流中了解到,陈明虎、文川二位同学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积极参与教学教研活动,在教学、训练等方面表现优秀,带领三中男队参加花溪区中学生篮球比赛获第六名,开创三中篮球获奖先河,获三中校领导及综合部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图3:花溪区中学生篮球比赛获奖合影

在凯里一中,我院实习学生杨英、赵成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他们的实习汇报课,田萍主任通过观摩、交流,切实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

图4:凯里一中实习观摩课结束后合影

通过这次抽检,2017级体育教育系实习学生整体表现优秀,能很好地服从实习学校的管理,遵纪守法,切实履行实习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开展教学活动,同学们既在实习中收获了丰硕的教学经验,也收获了实习单位、所带学生的一致好评。

(撰文:田萍、魏煌,审稿:王燕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推进体教融合!贵州民族大学-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体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