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来康健康产业集团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
2020-11-10 21:27   审核人:

 

2020年11月4日,新奥集团旗下来康健康产业集团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燕妮主持会议。

图1:宣讲会现场图

宣讲工作从播放来康集团招聘宣传片拉开序幕,同学们通过视频了解来康的创办历史、发展定位、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接着,来康集团HR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到我院招聘的岗位需求情况,她着重介绍了体育专业人才到来康后从事的工作领域、发展路径、薪资待遇,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加入到来康的大家庭中。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提问,来康集团招聘经理王娟女士做现场解答。

图2:宣讲会现场图

宣讲结束后,十多名毕业生现场登记个人信息,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将接受来康集团的线上面试。

 

(撰稿:唐世利,审稿:王燕妮)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开展“公益一条街‘运动损伤 你我来知’”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院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