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动态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动态>>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巴义名同志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3 17:22   审核人:

2023年6月29日下午5:30,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在12栋教学楼模拟法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场专题党课教育,本次授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院综合高质量发展”,由体育与健康学院院长巴义名同志担任主讲人,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成员王爽同志列席,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师生均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巴义名院长围绕四点展开叙述: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贵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及收获;二、对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简称“三力”)的理解和认识;三、通过学习找出自己与学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四、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图一:巴义名院长给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巴义名院长表示:当前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借助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贵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从而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立足于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学、科研、竞赛、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实际,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图二:巴义名院长给学院师生讲授党课

精彩的授课内容彰显了巴义名院长丰富的知识理论,将参与党课学习的老师和同学们深深吸引。通过此堂主题党课,进一步加强了老师和同学们对党建引领作用的认同感。并纷纷表示,大家会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为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建设中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余再忠

审稿:唐世利

上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余刚同志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